Saturday, March 15, 2008

心灵深处

我心里有一句话
很想对你说
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害怕
你会笑我

我心里有一个人
很想去找你
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担心
你会尴尬

我心里有一个梦
很想告诉你
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畏惧
你会骂我

我心里有一个愿
很想让你知
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犹豫
你会匾我

好想你
很想去找你

好想你
很想见到你

好想你
很想对你说

好想你
很想让你知


搅尽脑汁
制照机会
到头来
你的出现
却又让我压制自己
与你插身而过

人家说
这是一厢情愿

有人说
这是暗恋

我说
这是有缘无份吧


repeat chorus (2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