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改变

改变
让人捉摸!

为什么冷漠我?
为什么把我丢得远远的?
为什么看都不看看我?
为什么理都不理我?
为什么不睬睬我?

没有了探望
没有了慰问
没有了聊天
没有了玩乐
没有了短讯

改变

24小时
180度

没有人预料!

会再像以前那样吗?

疼爱
用餐
外出



另一个改变

另一个24小时
另一个180度

没有人预料!

~~~~~~~~~~~~~~~~~~~~~~~~~

当局者迷;谢谢年轻朋友借镜一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篇小品...该不是在描述自己吧?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