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掌声响起

谨以这首歌词献给一位天涯比邻的“老人”,把不甘的放弃与痛苦的回忆在歌声中慢慢释怀吧!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 ,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汇你我的爱



~~~~~~~~~~~~~~~~~~~~~~~~~~~~~~~~~~~~~~~~~~~~~~~~

掌声在欢呼中响起,眼泪已涌在笑容里
启幕时,凭经验一字一句分享出去
落幕后,把平台留给自己
多少磨炼,多少眼泪,才能够站在这里
无奈的辛酸,悲痛的放弃,岁月的挣扎,精神的打击
历尽沧桑的温柔,找到了自己
把失败的痛苦与成功的鼓励,化作力量献给座前需要信心的每一个你

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都在用自己的一生,寻找生命转折
一次又一次用心体会每一滴泪的美
漫过爱的风尘,路过梦的城门,扮演匆匆的行人,辗转时间的齿轮漂浮红尘
体验过的真,确实充满着生命应有的深

咫尺天涯的“老人”,加油!

3 comments:

Oldman said...

猪感动了老人。。。

Oldman said...

好歌。谢谢猪猪。

感恩。

老人上: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猪猪支持您,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