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信心(三)

。。。

小孩的信心胜于大人。

叫小孩做什么,他们可以无疑的
小孩说的时候,只要稍微劝一劝他们马上也可以说

大人也许还要想这想那后才
大人说的时候,需要用很多的办法及智慧、耐力、他们才会说
也或许他们的答案最后还是

小孩的信心很单纯。
他们的信心的动力,促进勇往直前,没有任何的顾虑往前进。

大人把信心建立在别人身上。
你说能,我就能;你说不能,我就不能;
别人说能,我就能;别人说不能,我就不能。

为什么不是,我说能,我就能,你说不能,我一定也能?

举棋不定、三心两意,是在害怕而失去信心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