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蜗牛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挂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过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o~ye~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过着轻轻的愿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o~ye~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痕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

一步一步慢慢走。。。
眼睛累了,可以闭上;耳朵累了,可选盖着;嘴巴累了,可以沉默。
心累了,心痛了,心碎了,该选择什么呢?
或许,再也不能选择了。。。

1 comment:

Jensen said...

有谁不曾心累过? 有谁不曾伤心过。。。。

地球不停的在转,时间不停的在走。累了、痛了、碎了,就不走了吗?

也许是比较难走,不过坚持走下去。。。你会觉得不累了、不痛了、心一不在碎了。

人生就是这样,有起有落。就是这样使到我们更坚强,前面的路走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