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驿动的心

曾经以为我的家
是一张张的票根
撕开后展开旅程
投入另外一个陌生
这样飘荡多少天
这样孤独多少年
终点又回到起点
到现在才发觉

哦~
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
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
驿动的心已渐渐平息
疲惫的我
是否有缘和你相依

曾经以为我的家
是一张张的票根
撕开后展开旅程
投入另外一个陌生
这样飘荡多少天
这样孤独多少年
终点又回到起点
到现在才发觉

哦~
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
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
驿动的心已渐渐平息
疲惫的我
是否有缘和你相依

哦~
路过的人我早已忘记
经过的事已随风而去
驿动的心已渐渐平息
疲惫的我
是否有缘和你相依

疲惫的我
是否有缘和你相依



~~~~~~~~~~~~~~~~~~~~~~~~~~~~~~~~~~~~~~~~~~~~~~~~~~~

从漂泊而回归,从疲惫而回神,忘记路过的野花。。。 驛動的心已頓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