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因緣如此

就像一片 ~ 随波逐流的落叶
有时奔波 ~ 有时盘漩
又好像 ~ 辗转蜿蜒的河流
涌向未知的旅程
我一路漂向海角 ~ 我一路流向天边
生命的际遇 ~ 如此多变
或许 ~ 一切只能随缘
就像一朵~随风飘逝的浮云
瞬息万变 ~ 片刻不停
又好像 ~ 一曲诗歌的共鸣
有时高亢有时低吟
我一路飞向黑夜 ~ 我一路唱到天明
生命的过程一如幻影其实平凡就是安宁

就像时光 ~ 不断轮回的四季
春去秋来 ~ 生生不息
又好像 ~ 一则无解的谜语
遍寻答案忘了谜题
我在路上看见你 ~ 我也看见我自己
生命是一场不期而遇
因缘如此不可思议



~~~~~~~~~~~~~~~~~~~~~~~~~~~~~~~~~~~~~~~~~

十年如一日,他迷糊的来迷离的去,昨日已走远,今日心何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