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让我跌倒》

那一瞬间
你放开了指尖
要我勇敢
跨向前
那张照片
学走路的画面
所有爱
不需
语言

离开你身边
外面的世界
我不怕去冒险

只因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记牢
就算我再跌倒
 泪不会掉
OH 就让我跌倒
我会微笑
一想到
有你的怀抱让我靠

这一瞬间
你放开了指尖
要我勇敢
奔向前
毕业照片
我们笑得很甜
所有爱
不需
语言 转载来自

离开你身边
外面的世界
我不怕去冒险

只因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记牢
就算我再跌倒
泪不会掉
OH 就让我跌倒
我会微笑
一想到
有你的怀抱让我靠

(我会很好)
我真的好...
是因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记牢
就算我再跌倒
泪不准掉
OH 就让我跌倒
我学会笑
我知道
我曾经是你的骄傲
我一直是你的骄傲



~~~~~~~~~~~~~~~~~~~~~~~~~~~~~~~~~~~~~~~~~~~~~~~~

孩儿的伤痕,爸爸的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