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因为你 · 因为我》


爱像一首歌
唱尽世间的感动
心就像天空
可以无限的宽阔
用双手编成梦

就让一切

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

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爱就像山峰

妄想世界的尽头
心就像灯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不沉默无保留
 

就让一切
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

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就让一切
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

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

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

爱的感动



~~~~~~~~~~~~~~~~~~~~~~~~~~~~~~~~~~~~~~~~~~~~~~~~ 

爱,真能感动人吗?

不然。。。
爱, 让人盲目,让人心软,让人脆弱,让人利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