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生活

生活 = “生”下来就要“活”下去


在日常生活中,有顺境有逆境、有好的有坏的、有开心的有伤感的、有喜欢的有讨厌的、有简单的也有困难的。


如果只选择简单的、好的、喜欢的道路去走,那生活会是很乏味,没有色彩,一无所学。


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挫折是一件很为难的事。如何面对现实?如何接受事实?怎样自我爬起?如何自我疗伤?怎样应付身边的闲言闲语?怎样面对众人的眼光?


身边的人给你安慰,会让你更伤悲;看到快乐,会让你更想掉眼泪


也许你会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无法了解你的感受,无法体会你的遭遇,但是我相信,老天爷正在注视着你,正在瞪着你呢!


不要遇到挫折就懊恼埋怨;老天爷不是瞎子,处处为难你是因为你比较特别,选择你是你的荣幸。老天知道,此种生活难度,此种人生考验,在茫茫人海中就只有像你这样坚强的人才会被入选啊!


老天选择你就不会放弃你。


星星是老天的眼睛,一眨一眨和你谈心,陪你度过漫漫长夜。

雾水是老天的眼泪,心疼你整夜不得入睡。

你的伤悲,老天以倾盆大雨告诉你它比你更难过。

你的坚强让天空出现彩虹,那是老天的笑容,欣慰的告诉它的选择没错。


年轻人!为什么最近雨水特别多?你最后一次见到彩虹是什么时候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rather belive in myself...

石頭 said...

三天前才看見了彩虹.當時我也在想我到底多久沒有看見彩虹了...

叡 said...

生活 = 生下来就要活下去,很有意思的一个句子。可是又有多少人领悟到间中的意思?而又有几个人是珍惜的活下去?

我只知道,每次的挫折都能让自己快速的成长,挫折过后就是另一个新的转折。我也相信,当上帝在你手上拿走一个机会,在同时间他也给了你另一个机会。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虽然未必是最好的,可是应该要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