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想起

刚刚风无意吹起
花瓣随风落地
我看见多么美的一场樱花雨
闻一闻茶的香气
哼一段旧时旋律
要是你一定欢天喜地

你曾经坐在这里
谈吐的那么阔气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预期
你打开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静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
虽然会过去
今年明年
有一样的风景
相爱
以为是你给的美丽
让我惊喜
让我庆幸
我有一生的风景
命运
插手的太急
我来不及
全都要还回去
从此
是一段长长的距离
偶然想起
总是唏嘘
如果当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泪多余
笑变得好不容易
特别是只能面对回忆和空气
多半的自言自语
是用来安慰自己
也许你字字句句倾听


~~~~~~~~~~~~~~~~~~~~~~~~~~~~~~~~~~~~~~~~~~~~~~~~

让一切梦境化为一杯美酒,静静的放在心里的最深处,让它百年陈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