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永远的朋友

如果你很忙
我到街上去晃一晃
身为一个朋友
有些事情不该勉强
看你黑着眼圈
今晚很长我睡不着
到底是谁 害你这么想

因为太爱你
拼命达到你的需要
虽然只是朋友
总比什么都不是好
借你肩膀依靠
借你关心也借你微笑
我很想给 你却不要
爱着你却伤心的只能守候不能拥有
真挚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看着你旧旧的简讯内容
我看见爱情向我大声嘲弄
爱着你却大方的陪你恋爱替你加油
虚弱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几次累的想断绝联络
却听见你说 情人比不上朋友

因为太爱你
拼命达到你的需要
虽然只是朋友
总比什么都不是好
借你肩膀依靠
借你关心也借你微笑
我很想给 你却不要
爱着你却伤心的只能守候不能拥有
真挚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看着你旧旧的简讯内容
我看见爱情向我大声嘲弄
爱着你却大方的陪你恋爱替你加油
虚弱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几次累的想断绝联络
却听见你说 情人比不上朋友

我总是有让你想出声的方法
我却没有让自己离开的力量
也许友情才能地久天长

爱着你却伤心的只能守候不能拥有
真挚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看着你旧旧的简讯内容
我看见爱情向我大声嘲弄
爱着你却大方的陪你恋爱替你加油
虚弱的做一个永远的朋友
几次累的想断绝联络
却听见你说 情人比不上朋友

我只是朋友





~~~~~~~~~~~~~~~~~~~~~~~~~~~~~~~~~~~~~~~~~~~

世上真的有朋友的存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