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多情不悔

梦一直问 亲人可平安
山高水长 是否还是旧模样
有人盼望 有人在争扎
再相见 已过多少年
心一路飞 好像不知倦
沏一壶茶 笑看人世的複杂
一曲唱罢 雨过天青了
还有谁在乎流过泪
多情不悔 我多情不悔
万般岁月 我想重新过一回
多情不悔 我用心体会
爱到深处 就越能付出

心一路飞 好像不知倦
沏一壶茶 笑看人世的複杂
一曲唱罢 雨过天青了
还有谁在乎流过泪
多情不悔 我多情不悔
万般岁月 我想重新过一回
多情不悔 我用心体会
爱到深处 就越能付出

多情不悔 我多情不悔
万般岁月 我想重新过一回
多情不悔 我用心体会
爱到深处 就越能付出




~~~~~~~~~~~~~~~~~~~~~~~~~~~~~~~~~~~~~~~~~~~~~~~

多情不悔?

孩儿有事父母忧,孩儿有难父母扛,事业有成立了功,有了伴侣成了家,
轿车豪宅伴侣享,有好有妙伴侣先,佳节回家伴侣家,过年回乡伴侣乡,
伴侣亲人皆亲人,自个亲人冷漠人,口里思念父母亲,心头早把父母丢。

1 comment:

贝玛卓杰 said...

把自己本份做好。。。孩子是我们的化身,父母知是我们的报身,其他的都是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