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豆芽梦

我有一个小秘密在心中
不知道如何来形容
说它是真它却仿佛如梦
说它是梦它却如此的动容

我有一个小秘密在心中
我真的希望你也懂
说它有始但它却没有终
说它有终但它却迷惑大众

他们说这是我的豆芽梦
不成熟的梦 总是夭折的梦梦梦
七彩缤纷的叫人心动
虚无飘渺却阵阵 抽搐的痛

他们说这是我的豆芽梦
多纯真的梦 总会消失的梦梦梦
回味无穷的教人心动
为何来去如此匆匆
豆芽梦呀豆芽梦

我有一个小秘密在心中
不知道如何来形容
说它是真它却仿佛如梦
说它是梦它却如此的动容

我有一个小秘密在心中
我真的希望你也懂
说它有始但它却没有终
说它有终但它却迷惑大众




~~~~~~~~~~~~~~~~~~~~~~~~~~~~~~~~~~~~~~~~~~~~~~~

你我都曾有梦,那些梦还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