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爱到梦醒后

人散尽 
夜已深 
恍如隔世的人生 
一个人

抱着琴 
想拨弄些余温
从爱 
走到心痛 
不能完成的缘分 
我哭了 
又如何 
不舍让你悔恨
唱歌 
的掌声 
受尽恩宠的兴奋 
被爱时 
哪能懂 
珍惜才能永恆
失去 
的当下 
面对世界的喧哗 
想认错 
想代价 
怕再没有天涯
爱我 
能否再爱我 
别离已太多 
连乡愁 
也骗我
爱我 
换谁来爱我 
回忆都失声 
哽咽到 
梦醒后
北风 
的呼应 
彷彿迟来的掌声 
分手后 
再相逢
多少忍耐 
激动 
人变 
事也非 
恍如隔世的人生
再回首 
不再流泪 
但求不醉不归
爱我 
能否再爱我 
别离已太多 
连乡愁 
也骗我
爱我 
换谁来爱我 
回忆都失声 
哽咽到 
梦醒后
北风 
的呼应 
彷彿迟来的掌声 
分手后 
再相逢
多少忍耐 
激动 
人变 
事也非 
恍如隔世的人生
再回首 
不再流泪 
但求不醉不归




~~~~~~~~~~~~~~~~~~~~~~~~~~~~~~~~~~~~~

唉!彻夜醒来,一切都变了形变了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