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猪猪心地岛屿

猪猪喜欢安静,喜欢分析,喜欢思考,喜欢沉没在书香世界里 (书中自有黄金屋嘛!)在一班谈天说地的朋友当中,总是沉默寡言,不善于表达,所以一些喜欢讲话的朋友都会觉得我好像很“闷”...

猪猪总是喜欢把所听到的或看到的都暗中记在脑海里,等待回家独自一人时,写写画画,慢慢分析,慢慢思考。

猪猪把书写当习惯,但是从来都不敢公开分享。为什么?害羞嘛!语文程度半桶水,想法不成熟,见识浅之又浅,结论偶尔还很“另类”。公开?不是啊嘛,不被人笑掉大牙才怪呢,还是三思三思再三思吧!

猪猪有一位长辈朋友,菩萨心肠,备受尊重及欢迎,大家都尊称他为“Uncle Lee”。我很佩服他那股自修的毅力,他的一则鼓励性电邮是我提起笔书写的开始。我的“功课”既是他的“作业”,句句评论是我的鼓励。

猪猪还有一位年轻朋友,名叫“石头”,曾经给我提议召开一个blog,鼓励我多加描述呈现在MSN聊天室的短句,与大家分享。

猪猪也有一位非常年轻的朋友,名叫“恐龙”,别小看她年纪轻轻的,与她谈天对话、甚至辩论、或拟七言诗,我总是输家。想赢吗?加倍用功咯!(实施激将法...)

猪猪考虑了好久,担心这个,顾虑那个的,err......因缘总算和合吧,真感恩这三位有缘人的鼓励。好吧,我就鼓起勇气献丑献丑咯!

《猪猪心地岛屿》 终于诞生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莫道平凡,其实一点也不平凡!
若说简单,要做到也的确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