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送你我的一双手

送你花儿它会谢
送你礼物它会旧
送你甜品它会坏
送你我的一双手
不谢不旧也不坏
偷懒时推一推你
迷误时牵一牵你
难过时拍一拍你
时不时抚一抚你
亲爱的 不要怕 把手给我
让我推你牵你拍你抚抚你
让我们 手牵手 一起面对岁月的蹉跎

送你花儿它会谢
送你礼物它会旧
送你甜品它会坏
送你我的一双手
不谢不旧也不坏
落伍时拉一拉你
跌倒时扶一扶你
困难时帮一帮你
时不时抱一抱你
亲爱的 不要怕 把手给我
让我拉你扶你帮你抱抱你
让我们 手牵手 一起投入岁月的游戏

亲爱的 不要怕 把手给我
让我推你牵你拍你抚抚你
让我拉你扶你帮你抱抱你
让我们 手牵手 一起走过成长的岁月

(白) 亲爱的 不要怕 把手给我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