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让过去成为过去

也许一开始
你就站在
注定会被伤害的位置

也许一开始
你们的相遇
就是一种悲情故事

你委曲了自己
只为他那一句我爱你

却忘了爱一个人
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

算了吧放了吧
让过去的成为过去吧

醒了吧好了吧
受伤后也许你会长大

也许一开始
你就站在
注定会被伤害的位置

也许一开始
你们的相遇
就是一种悲情故事

你忽略了自己
只为他那一句我爱你

却不知为他哭为他累
只证明你的幼稚

算了吧放了吧
让过去的成为过去吧

醒了吧好了吧
受伤后也许你会长大

醒了吧好了吧
受伤后也许你会长大




************************************************

一曲相连,曲终人散。

你醒了吗?
你还好吧?
让过去成为过去吧!

送你我的一双手
让我扶一扶你,
一起跨过成长岁月吧!

********************************

小不点,不要怕,把手给我,好吗?

No comments: